漠云陵

BG战士
佛道系cp洁癖晚期
已经是半崆峒状态了
画画苦手,水平堪比幼儿园
写文不如小学生
一无是处是我没错了
爱发电同名

【喜美】以下犯上

猫喜X羊美

是双向狩猎的续篇

依旧ooc(继续跪下)

私设羊美的性格还是受到猫美的一点影响

(说白了就是想看双A!)

腹黑猫猫X娇软又飒的小美人多好!


    “美羊羊叛变了。”次日听到女王宣布这个消息时,大殿上单膝跪地的喜羊羊低着头,却并未有太多的波动。

    连女王都要士兵次日通报才能知道的消息,他比任何一只猫都要早得知道,也表现得比任何一只猫冷漠。

    美羊羊叛变的那天晚上,喜羊羊站在不久前美羊羊扔他的窗户下,看到她的寝殿里不再亮着光的时候,他就明白了。本抱着来找这个臭猫打一架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,反而激起了一肚子的不爽与愤怒。

    “把猫打伤了就跑路,真有你的。”忿忿不满地将脚底的石子踢出一丈远。摸了摸口袋,喜羊羊突然顿了顿。

    口袋里还有剩下的炸弹种子。“干脆炸了这里吧?”这样的想法突然攀上了他,如同藤蔓一般,越缠越紧。“不知道那家伙知道那片七色花被炸毁后会不会气急败坏。”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多,在脑海里叫嚣得一次比一次厉害。

    猛地把手狠狠地揣进兜里,喜羊羊扭头就走。“反正这家伙现在也不会再回来了,没必要做多余的事。”脚步越来越快,喜羊羊不再回头看向那已经没有那暴躁小姑娘的住所。

     “反正很快又会见面了,叛徒小姐。”这么说着,嘴角忍不住往上挑,喜羊羊的心情出奇的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喜羊羊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。”明日女王的声音打断了喜羊羊的出神,他更加恭敬地低下头。“是,女王大人。”

    他其实很好奇美羊羊见到他时会是什么反应。或是不屑,或是自傲,或是无视他的质问。无论如何,都不会显露出一丝脆弱。那才是他认识的,身为猫的她。

    可看到被懒羊羊等人护在身后,用湿漉漉的黑眸望向他,柔声喊着自己名字的美羊羊。喜羊羊一时间竟不知做何反应。

    反复打量确认过后,喜羊羊才勉强能相信,面前那位娇滴滴的,看上去碰一碰就会哭的羊族小姑娘是那只会毫不留情给他下毒的猫。

    “嘁,真无趣。”喜羊羊撇了一下嘴,即刻就使出了飓风刃。“看上去很快就能结束捕捉了。”喜羊羊漫不经心地想。看着面前的敌人一个个倒下,他居然有点想看此时美羊羊的反应。是用擒住眼泪的眸子哀求着他,还是柔声呼唤让自己也倒戈投敌?

    预料之外,美羊羊突然冲出来。看着小姑娘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,喜羊羊一时间竟晃了神。盯着她眸里的两朵祥云,眼前一黑。“糟糕!”喜羊羊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没有他预想中可怖的,黑暗的幻境。眼前一览无遗的草原和天空,还有面前对他言笑晏晏的美羊羊。让喜羊羊更加深刻地意识到,这个美羊羊已经不是那个自傲又暴躁的小姑娘了。

    愣神间,一只温润的小手牵起了他的手。喜羊羊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蛊惑了,不然为何明知是幻境,还愣愣地抱着足球顺应着她跑。

    当小姑娘松开他,柔柔地说着他与懒羊羊他们的‘曾经’。喜羊羊觉得这实在是可笑,自己竟然会陷入了她给自己制造的,所谓的回忆中。

    “不想陪你们玩这些无聊的游戏了!”没有犹豫,喜羊羊立刻破坏了幻境,却一把拉住了美羊羊不让其挣脱。猛地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近到鼻尖对着鼻尖。那双眼睛里含着讶异与无奈,唯独没有对他的恐惧。

    喜羊羊很早就注意到了,美羊羊在遇见他的那一刻,望向他时眼里的关切与心疼,全部都属于他。

    喜羊羊想起在不久前的深夜,猫耳猫眼的美羊羊气急败坏地数落他。眼里也含着关切,那时候的关切他在前一刻依旧认为是属于她的花,她的藤蔓。

    可喜羊羊如今却迷茫了,他甚至有一丝丝的期待。那夜的关切,是否有一点点是属于他的?

    攥着美羊羊的手越收越紧。喜羊羊下令把剩下的一行羊与猫押入大牢,目光却仍旧不肯从小姑娘脸上移开。

    莫大的雪原一时间只剩下他俩。

    “叛徒小姐,你就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坏心眼的将女王二字换成自己,喜羊羊加重语气,一字一句地说到。

    “……见到你很高兴?”美羊羊已经镇定下来,万分无奈地叹气。面前的‘喜猫猫’炸毛很严重,不安抚感觉自己就要玩完了。“说真的,跟着懒羊羊他们还挺有趣的,你要不一起?”就算在这时候,美羊羊也想着拉喜羊羊回来。

    然而喜羊羊如今不想和她谈关于懒羊羊他们的任何事。捏住美羊羊的脸,喜羊羊挑了挑眉:“往我身上下毒这件事我们还没好好算吧?”喜羊羊说着,提起美羊羊的领子,作势要给她来一拳。

    可美羊羊却反手握住了他,一用力。喜羊羊就倒在了雪原上,无奈又讶异地看着眼前带着促狭的笑意,压制住他的美羊羊。女孩子佼好的容颜尽收眼里,喜羊羊甚至能清楚的看到她黑眸里两个小小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果然,变回羊了力气还是这么大。”喜羊羊感觉自己脑子突然短路了,晕乎乎的,脑海里只能不断盘旋着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“我这算不算是以下犯上呀?喜羊羊大人。”小姑娘眨了眨眼睛,笑的像只小狐狸。“喜羊羊,说真的。你就是个混蛋!喜欢捉弄人就算了,对昔日朋友还能下手这么重!看懒羊羊他们那一身伤!”美羊羊非常不满地扯了扯喜羊羊的猫耳,又是捏脸又是扯他头发。见他没有反应,以为喜羊羊被吓傻了,十分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要是被你的一众手下与镇民,还有懒羊羊他们看到,高高在上又欠打的喜羊羊大人如今这落魄样,肯定会很高兴。”眼里闪烁着骄傲又自信的光,美羊羊又接着说“我劝你对他们不要下手太重,不然下次……你可就吃不了兜着走。”小姑娘故作凶狠,威胁着面前的少年,对他全然没有一丝害怕。

    美羊羊不是打不过喜羊羊,只是如今的她怎么也不能对喜羊羊下狠手。不管是处于好朋友关系的他们,还是她暗恋着他这件事。她都无法再对他出手过于狠戾。

    小姑娘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,越说越兴奋,却忽略掉喜羊羊眸里越来越亮的光。

    手突然被扯,美羊羊受力往下倒,她反手想撑住自己。唇瓣却撞上了一片柔软,带着雪原冷冽的香。

    “??!!!”瞳孔骤然收缩,美羊羊猛地起身。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笑嘻嘻舔着嘴的少年。

    “太吵了,想让你安静一会儿。”喜羊羊一脸惬意的看着她,湛蓝的猫瞳里是熟悉的狡黠与笑意。

    一如自己还是猫时对待自己那般。美羊羊忍不住愣了神。

    “这才是真正的以下犯上。”嘴角的笑意越扩越大,喜羊羊抬起他小姑娘的下颚,又一次俯身,冷冽的香气从美羊羊嘴里弥漫开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吗?我亲爱的美羊羊大人。



番外(几日后喜羊羊恢复)

懒羊羊:“最近喜羊羊怎么都不敢看美羊羊啊?脸还红红的,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

灰太狼:“年轻就是好哇,懒羊羊你不用管,他好着呢。”(中年大叔的睿智)

评论(94)

热度(8334)

  1. 共5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